企業是追求幸福的手段
「企業是追求幸福的手段」、「人性管理」、與「以和為貴」是整個公司運作原則,六十多年來,不斷轉型、不斷的成長、不斷的改造更新,目前多元經營,領先同業自動棧板製造機及多功能瓦楞組合,服務所需,從業人員素質優良、品質穩定,無時不思替這個社會提供令人滿意的服務。
有恆的信心與耐心、突破再突破、以品質與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
除了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外,持續降低製造成本及減少對環境的衝擊,則為研究人員責無旁貸的使命。 在產品技術不斷追求創新及突破外,在品質上的象徵即是公司產品得到2000年版ISO 9000品質系統標準的授與認證。為確保研發成果,我們更是早已建立完善的專利管理體系,以維持企業競爭力。
以品質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
.在製造技術上要不斷研發,在品質控制上要絕對嚴謹。
.持續降低成本,提升生產力,改善產品品質。
.以客戶為導向,提升客戶滿意度。
.結合供應商、協力廠商及客戶,共同導入以顧客為導向的品質管理系統並維持之。

Contact Us


Please verify.
Validation complete :)
Validation failed :(
 
Thank you! 👍 Your message was sent successfully!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shortly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