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  科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預計於2006年成立,登記資本額新台幣6,000.0萬,為一從事能源環保科技的專業公司。本公司為台灣的環保事業以及污染防治工作貢獻出一己之力。在固廢處理及資源回收方面,本公司積極引入歐美先進的各種環保設備及技術,並致力於各項技術之轉移。
目前本公司關係企業位於桃園縣新屋鄉設有自有木材回收廠,從事各類木料回收再利用專業工作,日產並銷售大量各類資源回收物。包括金屬、塑膠、木材、燃料等…;我們目前為台灣最大的木料資源化工廠。擁有最先進回收技術,以及最穩定之貨源。
由於台灣能源缺乏,始終仰賴進口,因此對於需要大量能於之產業,例如造紙、染整、化工等產業;燃料以及蒸氣乃至於電力費用是一項龐大的負擔。再此同時,由於台灣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,是故,對於環工費用及空污防治設備之需求也提升產業經營成本。CO2排放問題更是企業經營的隱憂。
為此,我們成立了科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;為股東及客戶擘畫了能源產業的未來榮景。

公司位置:桃園市新屋區永安里12鄰永福路625號
電話:03-4862147
傳真:03-4864625
立都實業有限公司
  立都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,佔地12000.0平方公尺,固定資產超過新台幣3,000.0萬,為一從事環保科技的專業公司。本公司為台灣的環保事業以及污染防治工作貢獻出一己之力。在固廢處理及資源回收方面,本公司積極引入歐美先進的各種環保設備及技術,並致力於各項技術之轉移。
目前本公司於桃園縣新屋鄉設有自有回收廠,從事各類木料回收再利用專業工作,日產並銷售200噸各類資源回收物。包括金屬、塑料、木材、燃料等…;我們目前為台灣最大的木料資源化工廠。擁有最先進回收技術,以及最穩定之貨源。

公司位置:桃園市新屋區永安里12鄰永福路625號
電話:03-4865125~8
傳真:03-4865126

Contact Us


Please verify.
Validation complete :)
Validation failed :(
 
Thank you! 👍 Your message was sent successfully!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shortly.
Scroll to Top